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#4

U1-L5_paragraph1_anna

我以前的房间跟现在完全不一样。我出国的时候,墙都是红的,红的跟火一样。左边墙角放着我的床,上面铺着米白色的床单和一些枕头。在床上方的窗户铺着很厚的白色的窗帘。窗子的左边挂着一个花花绿绿的长方形的画,前面放着一个棕色的小书桌,上面有一个圆柱形的台灯。在地上铺了一个大长方形的黄地毯。

我回家的时候发现我的房间乱七八糟了!住在我家的人把墙漆黑了,把床放在房间的左角,把我以前的床单换成了紫色的。窗帘也改短了,现在不够长了。墙上现在没有什么画了,他把我的扔了。他也把新的台灯放在书桌上,把桌子变成黄色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