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Essay2a

我要介绍我想像里未来的电脑。今天的电脑虽然很现代、有很大的用途,可是等五十年以后肯定要更多的发展。第一个是电脑得体积:在大小的方面上,现在的电脑很笨重。未来的会用其他的材料来做,不会佣金属那样的沉重材料,而且会把电脑,特别是笔记本,改成轻便小巧的,跟今天的手机一样大。而且,这个材料一定是结实耐用的,要不然一雕它就破了。第二是它的用途:和今天的电脑比起来,2060年的电脑会把人们的生活更方便了。最重要的是到处都能上网,因为未来的人肯定会许要因特网。同样,我想像的电脑可能要取代电话,我们美国人一般已经不用家里的电话,只用自己的私人手机,可是很快要不用手机了。另外,除了视频和声音的功能以外,它也会把味道和气味发给别人来尝或者闻。另外,它也能跟你说话,比如说如果你开车的时候迷路了,可以大声地问电脑怎么走。第三(对我来说最重要)个发展是:电脑很容易用。从售后服务的方面来看,新电脑牌子的售货员很聪明,也很高兴来帮你的忙。今天最好的服务应该是“苹果”电脑的,可是他们的保修期短及了,肯定会产生好多问题,但是未来的电脑会有很强的”耐病毒“性能。总的来说,在体积,能力,容易这三个方面,未来的电脑会比今天的好多了。我希望它会是物美价廉、功能齐全的产品,特别是因为人越老越不明百新的技术。它大概都是从亚洲进口的产品,所以制造的时候我希望我在中国,能买第一个之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